喵`~`大丈夫●_●◇◇◆◆

哎呀,无所谓啦

不要输!加把劲!

不造为什么,我从小就被家人、老师和同学认为是很厉害的孩子,在各种赛场上,耳边总是充斥着大家的期望之类的话语。“不要输!!”“你很厉害的”“加把劲,你进步很大,老师相信你可以的”等等。

而我却总是让他们失望,他们不懂平时总是表现不错的我,为什么会失利;不明白,平时总是元气满满的我居然出各种状况;不明白明明尽占优势的看起来很强的我,为什么会失败!

我在每次失败也习惯了,落幕后的无人理睬,的确值得注意的人应该是一鸣惊人的黑马或者是意外失败的悲壮英雄,或者是实力强大者!

虽然习惯,但还是有后遗症——害怕失败。

害怕别人指出自己不利之处,尽管自己知道自己有着极大的弊端。

害怕靠近实力强大的人,害怕自己的短脚被看出。

害怕改变,不想去改变自己,不想要去上进。

害怕出名,承担不起被从高处扔下去的那份破碎的心情……

唔……

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呢?

我活着的时候就是我,我是一个人,我只属于我。

什么为了报答父母,光鲜的外表还是要给他们看到的,其他的不管别人怎么看……

缺朋友,但不想拥有只看外表,只能狗肉的朋友,不能共度难关的朋友。

不攀附贵人,自己就什么做不来了吗?

对不错的人,为什么要拒绝,把自己从窝里挖出来吧!接触世界吧!

始终相信不要吝啬对自己的夸奖,在与人比较之后的自我贬值已经不少了,屈辱感也不少,何必为难自己呢?

始终宠辱不惊,不可能,自己在意的人,就去为了他奋斗吧!

名利、色诱、金钱

不需要!

自在、实力、快乐

我想要的是这些……

只为自己而活,只为自己而活,只为自己活着!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