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大丈夫●_●◇◇◆◆

哎呀,无所谓啦

关于高考

高考成绩出来后,原来努力是有回报的,我没有做无用功。
一直被不如意的成绩吓坏,然后奋起直追,有拼命过也有颓废过。
没关系,车到山前必有路,当时这样安慰自己,在黑夜里哭泣……

看到成绩后,心里狠狠地:你妈逼,你这个废物也有这个分数,那么其他人算什么!
对比后:嗯,不错,这是你的努力的回报,这是你应得的。(抽鼻子xi ……
爸爸在Q上发了个“恭喜恭喜(发财)”好笨拙啊,连字都打错。

“擦干泪,捧起饭碗继续吃,日子还是要过的”朱的留言。
是坚强还是无可奈何,我想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想这样做的。
青春绝不仅有高考,但我想高考是我青春中最难忘的。

眼瞪着屏幕,好痛。因为成绩不高,还想找个漂亮的学校。
群里热火朝天地讨论着,老师热心指导,谢谢你们。
还有姐姐,交往不多却认真地帮助我,谢谢你。
也想过复读,甚至报名了。我想不成熟的我,会很没用地成为死大学生的一员吧?
莫名其妙的姑妈,顽固的爸妈,不定的我,我只有两条路,护士或会计,靠!

现在还在迷茫的我,还是信奉着:车到山前必有路。
现在我每做一个选择,都想像着未来……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