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大丈夫●_●◇◇◆◆

哎呀,无所谓啦

越长大越孤单

最近被工作和生活的烦恼爆满了脑子,
很不顺诶。
我真的是不适合当个社会人吗?

工作上能力渣到不行,与舍友的关系也很不好,好难捱…
工作上受不到重视,也得不到想象中的指导学习。毕竟“同事和上司不是你的老师,不要什么都不懂的样子”“别一开口就是问为什么”。强颜欢笑地应付着上司的批评,装作没什么,自己很懂的样子。实质,不懂为什么职场关系能差到连和以前离职的员工都不被允许,是你们关系畸形呢?还是我的错?
可惜我不想承认是我的错。所以每天也是强颜欢笑地过下去。
舍友动不动就似被侵害了莫大的权益一样说话,难道你就不知道这样说话很容易会激怒人吗?圣者一般要求别人,而自己失误却赖账,拜托,我不是你男朋友好吗。我不接受一切无理取闹。也不接受挑剔别人而自己让心烦的人。
最近的事情到底该怎样才能好一点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