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大丈夫●_●◇◇◆◆

哎呀,无所谓啦

她令我难以开心 我得找个对策

一切都难以令人开心。
她喜欢怨声载道,对一些事情怨气冲天,而不管旁人的心情。
她喜欢泼冷水,不管不顾对方的感受。
她喜欢逞强,有不对的地方但绝对是不服输。
明明是最近的人,却难以得到笑容。
不管是做什么,她肯定是为了她的目的而做,她只是为了她的利益着想。
她只是想保护好自己的小世界,其他人的一切不接受不喜欢。
认为自己是对的,不允许别人评论。
我不喜欢她,她没有让我喜欢的点。

对策,不抱太大期望,明白所期望的事情有哪些是不切实际的。
也要明白对方对自己的期望,找一下有没有误解的地方。
告诉她自己对她的期望。
最紧要还是不要对她抱不切实际的期望。
保持良好心态,从明天做起。
从明天做起,我先和好。

评论(1)

热度(2)